2021年2月26日下午,南澳洲阿德莱德山下著名的奔富玛吉尔酒庄,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阿德莱德分会(CCCA Adelaide)和澳大利亚南澳洲中国工商业委员会(ACBC SA)的会员企业120多人齐聚一堂,庆祝中国农历新年和元宵节,共叙友谊和务实合作。

本次活动由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阿德莱德分会(CCCA Adelaide)和澳大利亚南澳洲中国工商业委员会(ACBC SA)共同举办,宾利汽车和奔富酒庄赞助。这也是CCCA 阿德莱德分会和ACBC SA连续第三年共同举办新春庆祝活动。

 

ACBC南澳分会主席孔晓安(SEAN)在致辞中指出,澳中之间友好合作造就了澳洲经济三十年的蓬勃发展,尽管如今双边关系面临诸多的挑战,友好合作依然是澳中商界人士的最大共识和愿望。

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阿德莱德分会副会长、中国银行阿德莱德分行行长陈春亚表示,只要中澳秉承互相尊重和互惠互利的原则,不断推动理解和互信,相信一定会克服困难、实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