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0日下午,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CCCA)悉尼分会2023年度理事会会议成功在悉尼召开。CCCA悉尼分会全体理事及授权代表、秘书处人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驻悉尼总领馆叶威参赞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悉尼分会秘书长陈敏主持。

总商会兼悉尼分会会长任立围绕2023年以来悉尼分会各项工作做总结报告。总商会法律与合规委员会、金融业委员会、资源与能源委员会、航空业委员会、女企业家委员会、对外关系委员会等专业委员会也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悉尼分会部分理事人员变更。

驻悉尼总领馆叶威参赞做总结讲话。叶参表示,上半年,悉尼分会做了大量颇有成效的工作,下半年,要继续发挥更大作用,服务国家战略,助力链博会、进博会、广交会等重要经贸活动;加强与新州各界互动,不断促进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商会优势,积极举办特色活动、“小而美”活动,促进会员互动,服务企业发展;积极维护企业权益,促进会员企业合规经营,安全生产。

本次悉尼分会理事会议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议程。悉尼分会将继续在全体理事的带领下,团结会员,服务会员,进一步促进与各界的交流互动,助力中澳经贸持续发展。

June 22, 2023 12:01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