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4日,澳大利亚华人创业联盟与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共同成功举办了创业联盟贺岁杯足球邀请赛。本次比赛场地为Valentine Sports Park,参加此次邀请赛的两支球队分别是澳大利亚华人创业联盟足球俱乐部,以及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金融机构联队。总商会秘书长李佳带队参加了此次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悉尼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澳大利亚华人创业联盟创会会长曹昊先生;澳大利亚华人创业联盟执行会长,创业联盟足球俱乐部领队从晓曦先生;澳大利亚华人创业联盟常务副会长,陈剑先生,孙查理先生,朱乔宇先生,李响先生;以及创业联盟足球俱乐部副领队祁放先生。

         悉尼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澳大利亚华人创业联盟创会会长曹昊先生首先代表悉尼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王然先生给到场的所有运动员和观众们拜年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今后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能够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发展与合作,鼓励在场的所有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一场完美的比赛来共同庆祝狗年新春的到来。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秘书长李佳女士代表中国总商会对华人创业联盟邀请本次比赛表示感谢,介绍了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的历史以及职责,并预祝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和华人创业联盟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长足的发展与进步。

         参加比赛的所有球员进行合影留念,由双方领队代表各自球队赠送签名球衣留作纪念。由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金融机构联队领队刘泉先生进行开球,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为现场的观众们呈现了一场十分精彩的足球盛宴。最令人欣慰的是,参加本场比赛的两名小小队员都在下半场有所斩获,他们分别代表各自的队伍收获了一个宝贵的进球,并且赢得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经过了九十分钟的顽强拼搏,比赛在友好,欢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本场比赛由组委会投票选出最佳门将,最佳后卫,最佳中场,最佳前锋和本场比赛最有价值球员,获奖者分别获得了澳大利亚华人创业联盟赞助商赞助的奖品。

         此次足球比赛是总商会金融机构联队的首次比赛,赛场上队员们顶着炎炎烈日,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赛出了金融职员的风采,赛出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