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7日,为减少工作签证政策的重大改革对在澳中资企业劳工规划和人员调配计划的影响,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以下简称:总商会)与赞助商安永会计事务所共同举办了工作签证政策更新研讨会。中国驻悉尼总领馆经商室王唯诗领事、杨博领事、安永人力咨询服务合伙人和全球移民主管Wayne Parcell先生,安永大洋洲中国业务部执行总监陈楚凡女士,总商会常务理事、中国贸促会驻澳大利亚代表处首席代表王冠男女士,及总商会会员单位代表近5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Wayne Parcell总结了自2017年4月以来进行的工签政策的重大改革,并详细解读了自2018年3月起实施的担保技术类临时和永久工作签证计划的全部变化。随后,会员代表展开了交流和讨论,积极参与了会议互动小测试和提问环节。

        此次活动有助于在澳中资企业及时掌握和了解工作签证的系列政策变化,受到与会人员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