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悉尼分会成功举办“携手同行,感谢有您——会员年终答谢酒会”。驻悉尼总领馆经济商务参赞王洪波、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兼悉尼分会会长胡善君出席酒会并致辞。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近70位会员代表、中澳各界嘉宾参加本次活动,并由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澳大利亚有限公司总经理柳华绿代表总商会悉尼分会会员发言。

        王参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悉尼分会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各项成绩,感谢会员企业对促进中澳双边,特别是中国与新南威尔士州间更紧密经贸合作关系所作出的贡献,鼓励悉尼分会及会员企业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深化双边经贸合作献计献策。王参同时强调,在澳中资企业应继续加强合规建设,遵守投资国法律法规,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机制,保证人员、企业和项目安全。

        会长胡善君表示,总商会已经走过10个年头,从54个会员发展至今289个会员,十分感谢这些年来各个会员对总商会的支持。希望通过各会员与澳洲主流社会的接触,让西方国家更了解中国文化,了解中资企业来澳的诉求。他表示,2017年总商会也将继续推动建设透明的、公平的、可预期的商业环境,一如既往地为会员提供帮助和服务,为增进中澳两国的经贸往来交流助力。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澳大利亚有限公司总经理柳华绿代表总商会悉尼分会会员,特别是作为2006年总商会成立的第一批会员代表发言。他表示,十年来总商会发展迅速,始终以提供更多会员服务为己任,为在澳中资企业搭建了资源共享的平台,是中资企业在海外温馨、安全、值得信任的家。

        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悉尼分会会员企业及部分澳大利亚企业出席酒会。期间,总商会悉尼分会为入会十年会员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

December 20, 2016 11:11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