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珀斯分会(China Chamber of Commerce in Australia Perth Branch, 简称CCCA Perth Branch)于2009年5月12日在中国驻珀斯总领馆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珀斯总领馆商务领事参加了会议。

        经过全体会员投票选举,大家推选出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珀斯分会新一届常务理事单位,分别为中钢澳大利亚有限公司、宝澳矿业有限公司、中海油西北大陆架有限公司、中国石化澳大利亚有限公司和中冶西澳矿业有限公司。中钢澳大利亚公司崔小飞总经理在分会会长的选举中被推选为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副会长、珀斯分会会长,中钢澳大利亚有限公司成为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珀斯分会会长单位。

        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是中国在澳投资企业在悉尼、墨尔本、珀斯等地中资企业商会基础上发起成立的,总会设于悉尼,目前共147家会员单位,分布在新南威尔士州、维多利亚州、西澳大利亚州和昆士兰州。会员业务涉及能源、矿产、贸易、金融、运输、房地产、制造、旅游农牧业等多个领域。

        珀斯分会是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实力最强、最活跃的分会之一,对促进中资企业在西澳洲的发展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中资大型企业如中钢、中冶、宝钢、鞍钢、武钢、唐钢、首钢、马钢、沙钢、中石化、中海油、中远、南航、金川、中信、南车集团、中国银行等公司的驻澳机构都是珀斯分会会员。

May 12, 2009 11:04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