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伯乐国际集团(POLYGLOT GROUP)首席执行官科琳娜博特(Corinne Bot)拜会了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 。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CCCA)会长胡善君先生及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谈。胡会长首先代表总商会对拜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该集团自2015年3月起正式成为CCCA赞助商表示祝贺。会谈中,双方主要就如何在2015年更好地开展活动进行了讨论。科琳娜博特表示,非常乐意为CCCA今后开展的各类活动,提供帮助与支持;并表示集团可提供并开展一些专题讲座,为在澳中资企业提供专业培训与指导。胡会长表示感谢并对今后的顺利合作提出具体的实施计划,希望赞助商能为广大会员企业提供切实所需的多元化的支持。

        伯乐国际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长期致力于协助企业扩张及本土企业业务的公司,为各行各业的企业量身定制跨文化解决方案。特别是在人力资源和薪酬管理外包,人才招聘,语言和商业方面提供注重实效、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此次会谈,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为总商会与赞助商伯乐国际集团展开全面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March 17, 2015 1:58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