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4日中澳经贸合作论坛(Australia China Economic & Trade Cooperation Forum)即将在悉尼举办。本次论坛为中国国家领导人3月访澳期间举办的最大型活动,且中澳双方领导人及政府高层代表将出席本次活动。论坛主办单位为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CCPIT)和澳大利亚中国工商业委员会(ACBC),支持单位为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CCCA)和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AUSTRADE)。

         根据主办方的要求,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应邀组织50个名额(含使(领)馆、经商处(室)领导)参与此次论坛且需按照ACBC会员价格支付500澳元/人的报名费。因名额有限,不能完全满足全体会员的要求,敬请谅解!

         关于本次论坛的进一步信息,欢迎大家关注后续通知和新闻,感谢各会员单位对总商会的大力支持!

主办方关于本届论坛的简介请参阅附件。

        点击查阅附件

March 23, 2017 6:31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