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会员、
尊敬的总商会合作伙伴、
社会各界人士:

        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十周岁啦!

        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是中国驻澳大利亚的中资企业的联合组织,为非营利性的社团。截止目前,总商会共有289家会员单位,分布在新南威尔士州、维多利亚州、西澳大利亚州和昆士兰州。会员业务涉及能源、矿产、贸易、金融、通信、运输、房地产、制造、旅游农牧业等多个领域。我们的大部分会员企业是全球财富500强公司,包括中国三大油企、四大银行、能源、交通等知名企业。我们将于2016年11月15日在悉尼Westin 酒店举行十周年庆典活动,并在此城要您届时光临。

        为更成功地举办此次活动,我们也诚邀晚会赞助。目前赞助商类别分为以下三类:

赞助商类别 赞助金额(不含GST)
钻石赞助商  (Diamond Sponsors) 5万澳元
铂金赞助商  (Platinum Sponsors) 3万澳元
黄金赞助商  (Golden Sponsors) 1万澳元

        本次晚会将是一个很好地向广大社会展示贵公司形象的舞台。如有兴趣成为赞助商的一员,我们将在晚会宣传册及官方网站出现贵公司的标志,并在晚会现场对贵公司表示致谢,具体赞助方式和赞助权益,我们可根据贵公司需求进一步磋商。

请于10月31日以前回复。如欲垂询详情,可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李佳、李思媛

电话:02 8235 5925;02 8299 8010 或 0432 103 283

邮箱:ccca.au@bankofchina.com

顺颂商祺

       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秘书处
2016年10月13日

October 18, 2016 11:13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