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s

CCCA Financial Industry Committee held High-Quality Financial Support for Sino-Australian Economic, Trade and Investment Cooperation Seminar

Published by

2023 年6 月9 日,由中国工商银行悉尼分行承办的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金融业委员会“金融高质量支持中澳经贸投资合作研讨会”在悉尼成功举行。金融业委员会各会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总商会秘书长陈敏、人民银行南太平洋代表处首席代表樊石磊作为特邀嘉宾出席。 工商银行悉尼分行主持研讨会,金融业委员会主席暨工商银行悉尼分行总经理陈建愉同与会代表分享了近期中澳经贸关系的发展动态,以及中资企业在澳投资的相关研究数据和趋势分析。参会的其他机构代表,围绕金融支持中澳经贸往来的举措、机遇和挑战,海外机构稳健经营的发展思路等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代表一致表示,在澳中资金融机构在实现自身健康发展的同时,更要顺应中澳商业层面对增强互信合作的诉求,继续携手并肩,紧跟中资“走出去”客户和本地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和各自资源禀赋,为高质量支持和促进中澳经贸往来和投融资合作,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