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晚,由香港澳洲商会发起,亚太地区十家商协会联谊酒会在AON大厦33层成功举行。旨在搭起亚太地区商务平台,增强各商会之间的合作与联系。澳沈集团公司总经理姜建新、中远(澳洲)有限公司资讯部总经理徐荣、AON华人业务部高级顾问刘淑珍、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秘书何凌等代表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与来自香港澳洲商会、菲律宾商会、印度尼西亚商会、越南商会、日本商会、韩国商会、新加坡与马来西亚商会、台湾商会以及泰国商会的代表出席酒会。

香港澳洲商会会长冼宝安介绍了香港澳洲商会的职能和历史以及全年举办的各项活动。他说,香港澳洲商会是首次将这些商会聚集在一起,建立起联系,搭起亚太商务平台,共同推动澳洲与亚太的商业联系与合作。

各商会的代表也登台介绍自己的商会和活动,对香港澳洲商会率先推动各商会之间的联系表示赞赏。姜建新代表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致辞。各商会的代表在致辞中都希望此次酒会是各商会广泛联系的开端,希望今后要相互参与和推动商会的活动,扩大商会的影响力。

July 24, 2008 11:33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