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5日,一年一度的“澳佳宝悉尼跑步节”如期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共有约3.7万人报名参加了这项具有世界级影响力的长跑赛事。悉尼分会连续十年组织全体会员参加跨桥跑活动,此次悉尼分会组成了将近500人的参赛团队参加了比赛,受到了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

本次活动出席的领导有:中国驻悉尼总领馆经商室王龙领事、中国总商会悉尼分会陈哲瑜会长、中国总商会悉尼分会陆萍副会长、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澳大利亚有限公司吕继胜总经理、中国电信(澳大利亚)运营有限公司叶萱总经理、中国太平保险控股有限公司澳大利亚代表处曹有民总经理、中国南方航空有限公司悉尼办事处张玉斌区域总经理。中国总商会悉尼分会陈哲瑜会长和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澳大利亚有限公司吕继胜总经理为本次活动致辞。陈哲瑜会长受主办方Blackmores的邀请,为本次跨海长跑起跑发枪。中国驻悉尼总领馆经商室参赞王洪波也参与了比赛。

本次活动得到了以下单位的大力支持,分别是:冠名赞助商-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澳大利亚有限公司,一等奖赞助商-中国电信(澳大利亚)运营有限公司,二等奖赞助商-中国太平保险控股有限公司,三等奖赞助商-中国南方航空有限公司悉尼办事处。

起源于2001年的“悉尼跑步节”,以其沿途秀美壮丽的景观闻名世界,每年均可吸引超过66个国家的3万多名长跑爱好者参赛。2019年比赛共分4项: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0公里跨桥跑以及3.5公里家庭趣味跑。今年共收到超过160万澳元的慈善捐款,所有款项都将用于当地的慈善机构中。商会积极组织会员单位参与此类慈善活动,是希望中资企业承担社会责任,融入澳大利亚社区,为中澳两国的经济合作作出贡献。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悉尼分会会员的业余生活,同时也进一步推广了积极锻炼的健康理念,更是体现了商会是广大会员共同的家园,是团结凝聚在澳中资企业的有效载体。

商会领导和澳佳宝负责人合影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