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4日,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以下简称:总商会)航空业委员会在悉尼召开中资航空公司交流会。中国驻澳大利亚悉尼总领馆经商室王洪波参赞及王龙领事、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会长陈怀宇先生、中国总商会悉尼分会副会长兼总商会航空业委员会主席张笑西女士、国家旅游局领导代表,海航实业悉尼好事国际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罗彬女士等总商会航空业委员会代表,新华社悉尼分社社长张小军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各位领导对中澳航空及旅游业近年的迅速发展交流了心得。特别是2017年“中澳旅游年”系列活动的开展,让两国旅游业和各领域深入交流迎来了更多机遇,为各领域带来了生机并结出丰硕成果。中国和澳大利亚已互为对方重要的旅游市场和旅游目的地。

         同时,活动中也欢送了中国南方航空有限公司澳大利亚与新西兰区域总经理、悉尼办事处总经理卢伟熙先生,对卢总近年来对总商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新任总经理张玉斌先生表示欢迎,希望未来能继续支持总商会的工作和航空业委员会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