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5日,驻悉尼总领馆举办面向中资企业的领事保护和协助工作宣介会,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及来自悉尼地区的40多家中资企业近90人参加。

        驻悉尼总领馆副总领事童学军出席宣介会并讲话。他简要介绍了总领馆近年来开展领事保护和协助工作情况,表示总领馆高度重视中国公民和机构海外权益保护工作,认真落实外交为民及领事保护和协助工作各项要求,妥善处置各类领保案件,大力开展预防性领事保护活动。他希望各中资企业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了解当地治安形势,自觉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应急处置能力,为企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总领馆领事部和经商室结合具体案例,介绍了企业日常安全风险防范事宜,回答了参会人员提问,活动现场互动频繁。参会企业人员表示讲座内容生动 、充实,知识性很强,受益匪浅。
(文字来源:http://sydney.chineseconsulate.org/chn/lsbhyxz/t148540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