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6日中午,由中国工商银行悉尼分行承办的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金融业委员会午餐会成功举办。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经商处经济商务参赞王洪波、领事王龙、金融业委员会主席金扬统、工商银行悉尼分行总经理罗伟、招商银行悉尼分行总经理张恒、银联国际南太分公司总经理杨建民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午餐会由工商银行悉尼分行副总经理崔卉主持,金融业委员会十一家初始会员单位代表以及来自KPMG的特约嘉宾参加了此次午餐会。

餐会开始前,金融业委员会主席金扬统做了欢迎致辞。

 

 

 

 

 

 

 

 

 

 

 

 

 

特邀嘉宾KPMG首席经济学家Brendan Rynne回顾并展望澳洲经济发展状况。

 

 

 

 

 

 

 

 

 

 

 

 

 

KPMG合伙人Matt Tottenham就澳洲银行监管最新动态、银行风险文化评估等话题与来宾互动交流。

 

 

 

 

 

 

 

 

 

 

 

 

工商银行悉尼分行总经理罗伟致辞,感谢王洪波参赞、委员会代表及特约嘉宾的支持。

 

 

 

 

 

 

 

 

 

 

 

 

 

最后,王洪波参赞代表悉尼总领馆发表讲话,就未来中澳关系及经贸往来进行了展望,肯定了中国总商会金融委员会在促进中澳经贸发展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并感谢了主办方及特邀嘉宾对本次活动的支持。

 

 

 

 

 

 

 

 

 

 

 

 

会后,与会代表就中澳经贸情况继续热烈讨论。


October 2, 2019 9:06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