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于悉尼召开2009年第一次常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以张屹为总商会会长的新一届商会的领导班子。

        中国驻悉尼总领馆胡山总领事应邀出席常务理事会并致辞。胡总在致辞中指出近几年来,总商会凭借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市场竞争、着力媒体宣传、加深与各方合作,商会规模逐渐扩大,会员持续增多,实力明显增强,影响不断扩大。总商会通过网站、刊物积极扩大自身宣传,并通过经常性的开展各种讲座、研讨会、文体活动等方式,加强全澳中资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并为会员在澳开拓业务提供咨询服务。大家通过这个平台保持联系,有利于加强团结,方便沟通,分享信息,也有利于加强中资机构与澳洲本土工商业界的交流,及时了解最新市场行业动态,调研当地商业法规政策,逐渐融入澳洲主流社会。同时,胡总代表驻悉尼总领馆,对本届商会所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对商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也希望即将成立的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能在本届商会基础上,进一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再接再厉,各方面工作更上一层楼。

        应邀出席常务理事会的嘉宾还有驻澳大使馆经商处刘作章公使衔参赞、驻悉尼总领馆经商室凌桂如参赞、驻墨尔本总领馆经商室王永普参赞、驻布里斯班总领馆经商室杨迅雷领事和驻珀斯总领馆经商室孟玉红领事等。

June 10, 2009 11:13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