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百年中行杯”高尔夫邀请赛在悉尼Terrey Hills隆重举行。悉尼总领馆凌桂如商务参赞、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张屹会长以及来自兖煤、云铜、神华、中远、中矿等13家公司的客户代表出席了此次赛事。

        本次比赛由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主办,中国银行悉尼分行冠名并承办。中国银行悉尼分行借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理事单位联谊之机,以高尔夫运动为平台,诚挚回馈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中国银行澳洲地区业务发展的广大客户,进一步密切客户关系。在加强银企合作关系的同时,还对百年行庆进行了宣传,对提升我行品牌形象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参与此次活动的众多客户在赛后意犹未尽,不断彼此交流比赛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中国银行的精心筹备和热心组织为各单位提供了一个极好的以球会友、沟通交流的平台,希望以后这样的赛事越办越好。

        本次高尔夫球赛的圆满举行是中国银行悉尼分行是对重点客户以服务促营销的成功实践,今后分行将充分利用多种形式的、主题鲜明的客户营销活动,以更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与客户共求健康、持续发展。

August 27, 2012 11:23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