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0日上午,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成功召开欢迎周立民总领事(大使衔)暨周立民总领事与总商会领导层会面视频会议。总商会兼悉尼分会会长陈哲瑜、总商会名誉会长陈怀宇,以及总商会各行业委员会主席和悉尼分会副会长出席会议。驻悉尼总领馆经商处王龙领事等出席会议。

周立民总领事对总商会工作成绩尤其是防疫工作给予高度认可。他指出,长期以来,总商会在密切中澳双边关系,推动双边经贸发展等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此次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总商会及时建立疫情防控措施和预案,组织会员单位捐款捐物,努力服务各会员单位和中资企业。希望总商会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充分利用商会平台,一方面加强制度的建设,发挥自身优势,另一方面广交朋友,加强与其他澳方商协会和机构的合作,在合作中发展和共赢。

总商会兼悉尼分会会长陈哲瑜代表总商会热烈欢迎周总领事履新。陈会长表示,商会将继续引导会员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推进中澳贸易投资合作,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商会会员企业。

会上,总商会荣誉会长、中国银行悉尼分行行长陈怀宇,总商会金融、法律合规、航空、女企业家、矿产能源和对外关系委员会主席和悉尼分会副会长等分别介绍了商会及各委员会相关工作。

November 12, 2020 10:56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