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1日下午,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悉尼分会成功召开欢送顾小杰总领事离任视频会议。总商会兼悉尼分会会长陈哲瑜、名誉会长陈怀宇,以及总商会各行业委员会主席和悉尼分会有关中资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驻悉尼总领馆经商处出席会议。

顾小杰总领事回顾了任职期间总领馆与总商会,尤其是悉尼分会之间互动交流情况,对总商会近年来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认可。他指出,总商会发挥了凝聚力作用,在总领馆经商处的协调指导下,团结各会员单位和中资企业,开展合作并积极创造良好氛围,在中澳贸易投资合作中发挥了桥梁作用;在此次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总商会及时建立会员单位疫情监测和报告制度,通过政策更新(通报),以及心理辅导等贴心服务,抗击疫情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当前,复工复产工作亦在有序推进。

总商会暨悉尼分会会长陈哲瑜代表总商会和悉尼分会,感谢顾小杰总领事长期以来对商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陈会长表示,商会将一如既往积极推进中澳贸易投资合作,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商会会员企业。

会上,总商会荣誉会长、中国银行悉尼分行行长陈怀宇,总商会金融、法律合规、航空、女企业家、矿产能源和对外关系委员会主席等相关中资企业负责人分别回顾了与顾小杰总领事交往经历,感谢其在职期间给予的指导和帮助,祝愿顾小杰总领事离任后一切顺利。

June 15, 2020 5:41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