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与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共同会见与会企业家 ÍôÑóÓë°Ä´óÀûÑÇ×ÜÀíÌض÷²¼¶û¹²Í¬»á¼ûÖаÄÆóÒµ¼Ò 4ÔÂ15ÈÕ£¬µÚÎå½ìÖаŤÉ̽çÊ×ϯִÐйÙÔ²×À»áÔÚ±±¾©¾ÙÐУ¬¹úÎñÔº¸±×ÜÀíÍôÑóÓë°Ä´óÀûÑÇ×ÜÀíÌض÷²¼¶û¹²Í¬»á¼ûÓë»áÆóÒµ¼Ò¡£ лªÉç¼ÇÕßÀîÌÎÉã

第五届中澳工商界首席执行官圆桌会15日在京举行,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与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共同会见与会企业家。

汪洋表示,2014年习近平主席成功访澳以来,两国政治互信加深,经贸合作日益稳定成熟,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中澳经济互补性强,是天然合作伙伴。随着中澳经济结构加快转型,实施创新发展战略,两国经贸合作前景更加广阔。这次澳方千名企业家来华,是两国经贸关系迈上新高度的反映,是对双边经贸合作前景的民意投票,是对中国经济前景的良好预期。中方愿与澳方一道,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和成果,建设好中澳自贸区,推动两国互利合作迈上新台阶。

特恩布尔表示,澳中关系进入全面快速发展的轨道。此次圆桌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工商界对澳中关系发展的信心与期待。澳中经贸合作面临新的合作机遇,创新将成为双边合作新的引擎。澳方欢迎中国企业对澳投资,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经贸合作的更大发展。

April 22, 2016 12:42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