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在悉尼成功举办“留住那些年”答谢和欢送中国驻悉尼总领事李华新的活动。中国驻悉尼总领事李华新携夫人、律桂军副总领事、经商室王洪波参赞等领导,与总商会胡善君会长及代表、特邀嘉宾共4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胡善君会长首先代表总商会全体会员,衷心感谢三年来李总领事对商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并对李总领事即将履新寄予了美好的祝福。

        中国驻悉尼总领馆经商室王洪波参赞对李总领事为中澳经贸关系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誉,并感谢李总领事对在澳中资企业的指导、关怀和帮助。

        随后,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澳大利亚有限公司总经理柳华绿、中远(澳洲)有限公司总裁张际庆、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大洋洲总经理张笑西、兖州煤业澳大利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及执行委员会主席张宝才、中国贸促会驻澳大利亚代表处首席代表陈敏等多位总商会理事单位代表也相继发言,表达了对李总领事感谢及依依不舍的心情,并献上深情的祝福。

        似水流年,情深意浓。三年来,在李总领事的大力支持下,总商会取得了较好的发展。离别时刻,纵有再多的不舍,些许的遗憾,都随着我们的祝福声渐行渐远。在此,总商会祝福李总领事乘风破浪,迎向充满光彩的未来!

May 2, 2016 11: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