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9日,驻悉尼总领馆经商室第四次举办新春商务招待会——回家过年,大家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同遥寄对祖国和亲人的祝福!王洪波参赞、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会长兼悉尼分会会长陈怀宇为本次活动致辞并致以新春祝福。驻悉尼总领馆经商室领导、驻澳中资机构、悉尼分会会员代表和部分当地企业代表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由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悉尼分会(以下简称:悉尼分会)协办。

王洪波参赞与陈怀宇会长携全体出席的在澳中资企业代表一起录制了商务微视频“给祖国拜年”,代表在澳中资企业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接下来,新春商务招待会正式开始。首先,王洪波参赞对总商会及在澳中资企业在过去的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简要分析了目前中澳经贸形势,表示驻悉尼总领馆经商室将带领全体在澳中资企业共同促进中澳经贸关系的发展,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陈怀宇会长感谢驻澳使(领)馆、经商处(室)对总商会和中资企业的关心与大力支持,他指出,2018年总商会成功组展在澳企业参加第一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夯实各项内部工作建设,不断提升总商会对外影响力,表示在2019年将继续加强对外交流合作,依法合规经营,并为中澳双边贸易关系带来积极正面的影响。

当晚,在驻悉尼总领馆经商室精心布置下,整个活动现场充满着浓郁的回家过年的气氛。大家齐动手、包饺子,伴随着会员代表的动人歌声中,欢欢喜喜回家过年啦!温馨祥和弥漫了现场的每一个角落,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张灯结彩闹新春,笑语盈盈情意久。新年的喜气飘扬万家,在此总商会祝愿全体会员新春快乐!健康幸福!




February 12, 2019 9:33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