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士力康平国际医疗集团是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悉尼分会2017年新会员单位,也是唯一的一家医疗机构。在2017年6月举办的第九届悉尼分会“中远海运杯”羽毛球比赛中,天士力康平国际医疗集团就积极融入到商会的活动中,并作为羽毛球三等奖的奖品赞助商,在比赛现场提供了全天的运动损伤救助和物理治疗等服务,受到广大会员单位的欢迎。

        2017年6月29日中午,天士力康平国际医疗集团举办“康平健康咨询会讲座”,向各会员单位提供更加全面实用的在澳就医咨询服务。悉尼分会近2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医疗中心的卢俊文医生和张志远医生,分别为会员单位介绍了澳大利亚医疗保险的分类和使用、中医养生-体质与疾病的关系。各单位会员代表也纷纷提出了各类医疗保险问题,并对医疗中心提供的各项服务表示了浓厚兴趣。两位医生对大家咨询的问题进行解答,并表示愿意为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会员单位提供定制专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