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自我,融入城市”,一年一度的悉尼春季长跑比赛(Sydney Running Festival)于上周日9月16日举行。由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悉尼分会组织,中国银行悉尼分行承办的“百年中行杯”跨海长跑比赛顺利举行。

        悉尼春季长跑比赛是悉尼乃至全澳的一项重要体育活动,其主旨为挑战自我、融入城市、迎接春天,每年约有3万多人参加各项赛事。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悉尼分会分别于2010年和2011年连续两年组织会员参加了跨海大桥跑步分项目,全长约9公里,反响热烈。今年,根据各会员单位的要求,悉尼分会今年再次统一组织会员单位参加此次比赛。中国银行悉尼分行为庆祝百年行庆并加强客户互动承办了此次赛事。

        今年,来自中矿、中海、云铜、华为等20多家的会员单位、近200名会员参加了长跑比赛,规模远超以往比赛。赛后,会员们纷纷表示此项赛事非常有意义,并希望今后继续积极参赛。作为本届总商会的会长单位,中国银行悉尼分行将充分利用总商会的平台,不断密切与各会员单位和当地社会、团体之间的沟通和了解。

September 16, 2013 5:13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