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悉尼总领馆经商室商务参赞凌桂如)

(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会长吴士强)

(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副会长、悉尼分会会长刘昌龙)

(悉尼分会秘书长徐荣(左)宣读新一届理事会悉尼地区当选理事单位名单,右为中国总商会秘书何凌)

中国驻悉尼总领馆经商室商务参赞凌桂如随后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澳洲中国总商会及悉尼分会一系列的工作和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希望在新的理事会员单位选出以后,能再接再厉,进一步带领全体会员遵守协会章程和宗旨,努力搞好商会的各项活动。

会议随后进行了选举投票活动,采取会员大会现场无具名投票方式,每单位一票。经过工作人员紧张有序的计票工作后,分会秘书长徐荣宣读了入选的18个理事单位。

悉尼分会会长刘昌龙在会上表示,非常感谢总会的支持,也十分肯定悉尼分会所做工作的作用和意义,并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更好的为会员及华人社区服务。

他强调说,自去年以来,商会在筹集经费、服务会员和开展活动等三方面实现了重大突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可以表现在6个方面:会员更多了;实力更强了;合作更广了;实惠更多了;制度更全了;影响更大了。

(中国驻悉尼总领馆经商室商务参赞凌桂如,与新一届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及工作人员合影。从左至右依次为:杨泽文、张屹、柳华绿、张智明、刘昌龙、凌桂如、吴士强、李连钢、梁爽、来存良、徐荣、何凌)

澳洲中国总商会会长吴士强在大会上作了述职报告,他表示,过去的三年来,澳洲中国总商会在中国驻澳使(领)馆经商处(室)的指导下,在广大会员,特别是在理事会员的大力支持下,稳步推进基础建设,不断改善对会员的服务,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和市场推广。

整个活动由分会秘书长徐荣主持,历时四个多小时,包括商会主要领导述职,介绍选举工作小组成员,介绍候选单位情况,投票选举,宣布选举结果等。

2009年5月6日 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悉尼分会假情人港畔黄金岁月餐厅举行了商会的会员大会暨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新一届理事会悉尼地区理事单位选举大会。本次会议选出18个理事单位,并从中选出9个常务理事单位。中国驻悉尼总领馆经商室商务参赞凌桂如,商会主要领导吴士强、刘昌龙和会员及工作人员近六十人出席了大会。

(中国驻悉尼总领馆经商室商务参赞凌桂如,与新一届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及工作人员合影。从左至右依次为:杨泽文、张屹、柳华绿、张智明、刘昌龙、凌桂如、吴士强、李连钢、梁爽、来存良、徐荣、何凌)

本次选出的理事会员单位涉及航空、海运、金融、矿产、基建、贸易和信息技术等多个行业。

May 6, 2009 11:03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