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2008年第一次常务理事电话会议于2008年6月23日下午16时在悉尼举行。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会长吴士强、副会长兼悉尼分会会长刘昌龙、在悉尼的常务理事、秘书处成员及驻悉尼总领馆经商室朱小川参赞、傅浩领事等出席了主会场的会议;副会长兼墨尔本分会会长曾晨、副会长兼珀斯分会会长崔小飞、副会长兼布里斯班分会会长邹运昌、在各地的常务理事、各分会秘书处及驻墨尔本总领馆经商室王永普参赞、驻珀斯总领馆经商室孟玉红领事、驻布里斯班总领馆经商室康炳建等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总商会会长吴士强主持会议并向常务理事会作了关于200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报告;悉尼分会会长刘昌龙、墨尔本分会会长曾晨、珀斯分会会长崔小飞、布里斯班分会会长邹运昌分别向大会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各分会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对今后工作开展的新思路;朱小川参赞在会上首先感谢各位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及总会与各地分会秘书处为总商会的发展所做的大量的、富有成效的工作。对总商会在两个层面同时开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也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也进一步强调总商会工作的重要性,指出要搞好总商会今后的工作应遵照商会的章程及宗旨,热心服务、出钱出力,积极开展活动; 王永普参赞、孟玉红领事、康炳建领事分别作了发言,肯定了总商会2008年上半年以来,在为商会会员服务、配合使领馆工作和促进中澳经济发展等方面所作出的工作成绩,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探讨性建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若干重点工作事项, 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2008年第一次常务理事电话会议圆满结束。

June 23, 2008 11:51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