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5日,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以下简称“总商会”)首次成功举办了主题为“Hope”慈善基金筹款活动,主要为The Children’s Hospital at Westmead患有癌症的儿童与癌症科研方面筹款,共有120余人报名参加,成功筹款69,680澳元。中国驻澳大利亚联邦特命全权大使成竞业、悉尼总领馆经商室参赞王洪波、新州对华特使Jim Harrowell AM、悉尼市议员Robert Kok、ACBC新州分会首席执行官Alison Airey、Westmead儿童医院的教授Daniel Catchpoole等的中澳政、商界以及会员企业出席本次活动。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会长陈怀宇、副会长王吉、悉尼分会副会长陆萍、总商会对外关系委员会潘勇、女企业家委员会刘颖、总商会全澳理事陈哲瑜、刘燕忠、王冠男、芮杰、张玉斌、夏慧昌以及其他悉尼分会会员单位负责人亦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洪波参赞说:“看到与癌症抗争的孩子们,他们的勇气也激励着我们。总商会此次的慈善活动是很重要的,筹款将用于Westmead儿童医院的医护工作者、医疗科研项目,帮助患儿们抗争癌症。”

陈怀宇会长以中国古话“勿以善小而不为”及西方谚语“施比受更好”切入了慈善午宴的主题。陈会长说:“总商会会员企业积极参与慈善活动,对我们生活的澳大利亚及澳大利亚人民怀着高度的责任感。”

Westmead儿童医院的教授Daniel Catchpoole非常感谢总商会举办的此次慈善活动,慈善捐款将为癌症儿童以及医疗科研项目提供有力的支持。

Westmead儿童医院成立于1880年,每年为澳大利亚、太平洋沿岸地区的80,000儿童提供临床服务,是新南威尔士州最大的儿科中心。此次总商会慈善基金与Westmead儿童医院的合作,体现了中资企业在澳乐于承担社会责任的积极形象。

有一种爱,无疆无界;有一种情,润物无声。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慈善基金举办的慈善活动,是一次具有实际意义和广泛影响力的慈善盛会,体现了商会是团结凝聚在澳中资企业的有效载体。

February 26, 2019 8:16 pm